身份转换梗!!!!!!!OOC超级警报!!!!!!!!

【没错,我就是OOC星人!】

大概设定是酱紫:

·尤里亲眼目睹米哥死亡,精神崩溃

·被棒棒鸭带回去药物控制

·经常性暴走,暴走的时候六亲不认,徒手撕人

·平时分不清现实和幻境,心智大概只有十一二岁

·口罩是防止狂犬咬人的

·背上的烧伤是刚刚变成棒棒鸭的时候想逃走,跑到外面被阳光灼伤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·米哥重伤假死,被教授救回去之后发誓要复仇

·他很快就知道了教授的身份,并且决定和对方互相利用,关系不算很好

·虽然一直在笑,但是其实是个暴躁老哥,尤里的离开让他失去了所有耐心

·围巾是醒来之后跑回去找尤里的时候找到的,妈妈给尤里织的那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后大概会有几个短条,待我去去就来!

借梗、魔改、COS等等都请随意,不用特别向我申请!

有成品之后记得艾特我吃粮就好(๑>ڡ<)✿ !

就酱!我去继续OOC啦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条补充!

十年前的分别脑洞┏ (゜ω゜)=☞我找村口威师父剃了头

十年后的相会脑洞┏ (゜ω゜)=☞是兄弟就来互相踹脸啊

P站彩蛋┏ (゜ω゜)=☞链接

尤里的棒棒鸭生态┏ (゜ω゜)=☞米哥的四十米大刀已经准备就绪

评论(128)
热度(7068)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妄想花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